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唐山丰南君业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

直埋管,聚氨酯保温管,钢套钢保温管,蒸汽保温管,集中供热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存业
  • 电话:0315-5315899
  • 邮件:cnjunye@126.com
  • 传真:0315-53152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眉县预制直埋保温管
眉县预制直埋保温管
品牌: 君业
DN500: 529*7
DN600: 630*8
DN700: 720*8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米
供货总量: 1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9-26 11:28
 
详细信息

唐山丰南君业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唐山丰南沿海工业区,占地11.35万平方米,现有职工168人,工程技术人员58人。

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:2008、ISO14001:2004和GB/T28001:2001体系认证,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局颁发的“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(压力管道)制造许可证”、计量合格证及保温加工生产许可证等。

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集中供热、集中供冷、石油天然气领域和工业领域。公司生产的“君业”牌预制直埋保温管及保温管件被评为“中国管道十佳品牌”。是社会福利企业,中国城镇供热协会、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联盟会员单位,连续三年被银行评为“AAA”级企业,连续三年被市国税局评为“重点建设先进单位”。多次被项目单位评为:“诚信单位”、“产品过硬企业”、“质量信得过单位”、“优秀供货厂家”、“优秀客户”、“重合同守信用企业”。

公司计划整合优势资源,建设高效节能技术供热系统装备产业化基地,为市场提供由智能高效节能锅炉,智能高效节能管道、智能高效节能控制系统集成智能高效供热设备,从根本上解决因燃煤锅炉而导致的雾霾等环境污染问题。

我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,部队的管理模式、完善的质量体系,致力于为广大工程建设单位提供优质产品,做好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,满足用户要求。君业公司将持续为中国梦、蔚蓝的天空而努力奋斗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